close




我的寶貝



感謝你這三年陪我走過許多的風風雨雨和挫折



我們的愛情走的有點辛苦,有點難過



但是卻走的很開心也很幸福



不管你之前做錯過什麼,我只希望你能夠永遠在我身邊陪伴著我



謝謝你帶我走過了許多的地方,也讓我學習到很多不一樣的人生觀念



互相扶持是我現在心目中最重要的想法



我很想也很希望能夠與你長長久久的 一起走下去



或許以後的命運誰也不知道也無法去預測



但是我只想把握現在珍惜現在



也希望你也是一樣的想法!



真的很愛你,有時候愛你愛到連心都很痛,但我卻情願沉溺在其中!不可自拔



希望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三年!



我願意不管你去哪裡只要你的心在我這裡



我就會永永遠遠的等你愛你喜歡你



我想與你一起走到白髮蒼蒼,還能與你在公園裡手牽著手一起散步看夕陽



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!但是卻已經讓我深深的愛著你



眷著你的胸膛,眷戀你握著我的手!



喜歡你弄亂我頭髮說我是個小傻瓜~也喜歡你跟我開玩笑的表情帶點調皮的神情



許多不同的你我都已經深深的刻印在我的心底



你的一舉一動就像剛在一起時那樣般的吸引我



喜歡撫過你的嘴唇聽你說你愛我!



你是我永遠的寶貝也是我唯一的寶貝



我會等你開口對我說我們結婚吧!我也會等你當兵回來



你不在我的身邊我會時時刻刻算著你回來的日子



我想連呼吸都會感受到想你的思念



"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"這是我永遠的心情也是我心中的希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be7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